Tuesday, August 26, 2008

Phantom Voters caught in Permatang Puah By-Election

Malaysia Kini News:
峇东埔疑发现幽灵选民行踪!

公正党押三辆巴士往警局查办 郭史光庆 | 8月26日 下午3点52分 峇东埔补选发现疑是幽灵选民的行踪!

人民公正党今午在北海居林高速公路发现3辆巴士,疑是载着幽灵选民前往峇东埔投票,目前在警方和公正党支持者的“押送”下,到诗布朗再也警察局进行调查。

根据公正党巴东色海国会议员哥巴拉克里斯南(N Gobalakrishnan)告诉《当今大马》,该党于今午3点接获消息,有6辆巴士相信是载着幽灵选民前往投票

两辆空巴士等候选民投票

接着在30名公正党支持者出动寻找幽灵选民之下,他们在北海居林高速公路发现两辆巴士停泊在大道上,并且有警方人员在旁看护。不过,有关巴士上空无一人。

根据哥巴拉克里斯南的说法,警方在询问下告诉他们,有关巴士是在等待乘客在端姑百能师训学院投票后回来。

司机称乘客皆来自马六甲

不过,在公正党询问下,巴士司机透露,所有乘客都是来自马六甲。因此,哥巴拉克里斯南怀疑,巴士乘客是幽灵选民,坚持要求警方将巴士押送到警察局查办。

根据现场记者指出,在公正党与警方“押送”两辆巴士前往警察局途中,出了高巴三万收费站时,发现还有另外一辆巴士停泊在收费站旁。由于公正党相信这辆巴士上也是载着“幽灵选民”,因此也要求所有乘客到警察局进行调查。

根据《当今大马》记者观察,这辆巴士上坐满了乘客,巴士上还发现有许多瓶印有国阵标志的矿泉水瓶。

哥巴拉向诗布朗警局报案

目前共有大约50名公正党支持者在诗布朗警察局外,他们情绪激动并与警方起口角,但是双方没有发生任何冲突。

在下午3点50分左右,哥巴拉克里斯南进入警察局向警方报案。
两辆空巴士等候选民投票
司机称乘客皆来自马六甲
哥巴拉向诗布朗警局报案


Sammyboy.Com Thread